close
第二天起床是一個好天氣!
一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畢竟昨天逛夜市下了毛毛雨,打壞大家的遊興,今天若又是壞天氣,那就真的令人喪氣了。

看見陽光心情竟一整個好啊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不過早上想要睡到飽,所以一切都慢慢來。

整個中心都很復古

























裡頭的一角





中心裡面還有很多不知道從哪來的學生,像是校外教學之類的,很熱鬧!
























漂亮的牌樓

不過在裡面逛一陣子之後,便要出發去花蓮太魯閣,蘇花公路我是第一次走,(自己開車)所以有點緊張。
沿途的風景真的很漂亮,無奈敝人我無暇欣賞。開了約3個小時的車程,總算到了燕子口。




















走沒多久我們便準備去飯店了,因為實在是太多觀光客了,中日韓都有....




















晶華天祥的大廳重新裝潢過了,和以前不太ㄧ樣,兩旁的柱子,看起來很像中國的宮殿。









以前這邊是鋼琴酒吧

















先到飯店後面的步道走走。已經有人在享用悠閒的下午茶。





















這邊也都整修好了。之前來的時候。還沒做好。














傍晚,準備用餐。
照例,我還是非常愉快的享用晚餐(我很愛吃)所以也沒想到要拍照,哈哈哈!
大家在餐桌上閒聊很愉快。
OLI說等等要去游泳,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雖然我有帶泳衣,不過吃飽了去游;肚子會很不舒服...(尤其是我吃很多)羞

不過當中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因為飯店規定溫水泳池使用者一定要戴泳帽,但是OLI沒有,於是他就問服務人員,為什麼他的胸毛比頭髮還要多,卻不用穿上衣要戴泳帽?

小淇翻譯出來的時候,服務生聽到傻眼,我卻在一旁笑到肚子痛@@


後來大家便窩在遊戲間打撞球,我跑去玩電動。由於是體感的射擊遊戲,害我全身酸痛(老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