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開始覺得自己老了......

以前總是聽到朋友或是同事和我說,30歲是一個關卡,只要年過三十,減肥瘦不下來,身體開始出現毛病。
當時年輕的我,聽聽就忘了,沒想到一轉眼,我就過了這個門檻,三十歲當下不覺得,但日子一天天的過,減肥的事便不說了;體力開始變差,就當作是我沒有運動好了!但是關節開始疼痛,肩膀上舉的時候,偶爾都還會痛一下。
最明顯的,應該是我的眼睛。以前打電玩的時候,凌晨不睡覺,有時還玩通宵.隔天照樣上班也沒什麼。但是現在玩個ps3,2個小時眼睛就累了,頭還會暈。

唉~真的要好好關心自己的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