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員工旅遊
本來也有國外的行程,像是韓國或長灘島。
不過韓國我去過了,長灘島我比較想帶錦再一起去,所以還是選了國內的行程。


礁溪長榮鳳凰是新的飯店,算是去年才蓋好,所以整間飯店都是新房子的木頭味道。



門口的造景水池很有趣。


大廳


遊客休息區(這張是晚上拍的)

這次的員工旅遊就是餵到飽行程,所以就是不斷的吃。
在吃飯之前,先看看房間吧。


這是同事的房間,在6樓,算是正常房型,浴室是在靠門的那邊。

靠窗的休息椅。

在旅遊之前,我有先去做了功課,因此先和公司負責的同事說我要付費升等,所以我的房間在11樓

電梯一出來就可以看見長長的椅子,右手邊是大片窗

正面就是一座山景


往右看可以看見山巒起伏的樣子。

往下看還有泳池



進門就可以看見穿鞋椅和造型牆


往左看是衣櫃


很大的雙人床


床前就是電視。


床旁的小桌




電視旁的小茶几

升等最重要的就是浴室要靠外



裡面還有電視,所以可以泡很久也不會無聊。


淋浴的在旁邊


很大一片窗

可以看見很遠的地方


下方的左手邊還有個小公園


這個小鴨是?


要洗澡的時候,可以將窗簾放下,兩邊都可以,電動的,很方便。

開燈看也很漂亮。

再看看其他小地方


床上的浴袍,不能帶走。
但是剛剛的小茶几下的拖鞋可以。


桌上的茶包


冰箱的免費飲料~結果我都忘了喝


另ㄧ邊櫃子打開是杯子~紅酒杯很實用。


床頭桌下的抽屜,除了一定要有的聖經(中文英文都有)
還有一拿起來就會亮的手電筒(真貼心的設計)


連垃圾桶都是木頭設計


洗手間和浴室是分開的


免治馬桶,很舒服,坐下都是溫的



洗手台下還放體重機,這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