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下港米糕排骨酥是我念書的時候發現的,雖然它出名的是米糕和排骨酥,不過當時我最愛吃的是除了排骨酥麵外,就是它的滷肉飯!便宜又好吃。
這是重新裝潢過的樣子了,比以前舒服很多了。


傳說中爆好吃滷肉飯,雖然我念書時很愛吃,不過現在卻很怕,畢竟不年輕了,不想再增加身上的重量。


下水,這是我第一次叫,以前大概吃麵飯就飽了,這次和朋友ㄧ起來,所以也許還有點空間。


滷白菜。其實還有很多很好吃的傳統味,像是滷豆腐,筍絲之類的,礙於空間就放棄了。



排骨酥湯我也很愛,湯類的選擇也很多,像是香菇雞湯,骨頭可是燉到入口即化。

建議愛吃這味的可以去試試看。
而且還有外送服務喔~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4號
電話:02-2232-5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