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族世家是我非常少會選擇去的餐廳,不過之前路過金成路的時候,有看見在土城的這家,所以想吃看看和其他分店會有什麼不同。
這家店和其他的店比起來,感覺空間上比較大間,坐起來很舒服。


餐台上的沙拉吧琳琅滿目,種類也比中和店多。



在這裡只有吃太飽沒有吃不飽的事。


湯類就有三種。


甜點更是讓我看到眼花。



港式小點。


可能年紀大了,以前愛吃肉,現在喜歡吃菜,而這沙拉不需要太多醬就很好吃。




熟食。


我的主餐~鱈魚排。


還有很推薦的飲料,不會太甜。有多種口味可選。


剛剛看見的燒賣,出乎意料的好吃,外皮沒有爛爛的感覺。


這個也不錯,吃起來肉很紮實,有點向貢丸。


任意取的酥皮濃湯,是我的最愛,可惜我的胃容量有限,不然要再喝一盅。


居然還有麻辣豆腐和鴨血。


土城店
台北縣土城市金城路三段202-2號2樓
(02)2270-8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