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工作上的活動很多,星期天忙完活動後,和錦商量著晚餐。

出門後,意外的來到這間前身是蝦霸子的店面,現改為二爺鮮蝦料理。它是屬於吃到飽的方式,價位分兩種,399和499
不管哪種價位都有附火鍋(可鴛鴦)
我們點的是399價位的。


這算是基本款吧。冰鎮白灼蝦

樹子蒸蝦


蝦醬時蔬


溜溜滑蝦


小蝦排

二爺招牌炒蝦


這是放火鍋的肉,安格斯牛肉,屬於比教瘦的。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


霜降牛肉。其實還有很多種火鍋肉,且都可以續,不過我們吃不下。

炙燒鮮魚

蒜茸蒸蝦

龍蝦舞沙拉

奶油黑胡椒蝦


揚出豆腐,這個口感很特別,很像是在吃章魚燒。

藍帶豬排

還有冰嗆紹興醉蝦我沒拍到,399可以吃的菜還有,像是月亮蝦餅,或是鹽烤鮮蝦我就都沒叫了,因為根本吃不下了。
當然還有甜點,冰淇淋和水果。

這些就還好了。以上正菜隨便吃都會吃到飽,火鍋的料也算多了,不過我沒拍到。這裡實在很適合推薦喜歡吃蝦吃到飽的人,而且最好的是,目前知道這家店的人不多,所以安靜很多,我很怕吵,尤其餐廳很容易吵。
不過停汽車沒有很方便。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

二爺鮮蝦美食 電話:(02)2261-6988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245號
arrow
arrow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