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第四天算是我此行的重頭戲囉,因為剛好韓國的首爾設計展,今天是最後ㄧ天。
而且今天剛好是完全自由行。所以自己找路去看設計展一定很有趣。


 

今天早餐就是在飯店吃的了,不過很ㄧ般,大部分的餐點都是醬菜,我對於醬菜並沒有特別偏愛,所以都儘量找西式餐點吃。


味道就和台灣差不多這樣囉~

椅子都很大。


從餐廳往外看。 吃完後,就和另一個同事,(雖然這次是員工旅遊沒錯,可是想去看展的只有我和這個同事) 一起步行,走去捷運站,沿路上都是趕著上班的上班族,不蓋你,路上的上班族穿的都很體面,OL的套裝也很好看,大家身材保持的都很好。我和同事都嘖嘖稱奇。 相較之下我真的太胖了@@


在捷運站就可以看見設計展的宣傳了。 在韓國搭捷運,真的也很方便,一回生二回熟,ㄧ下子就會懂了。


到了~蠶室運動公園


遠遠的看見了主館。


好大。


進去後更能感受到壯觀。


這次的主題,是環保相關。


左右兩邊都是作品。



小朋友的作品,很可愛。



數大便是美。


裡面也有和通訊業者合作的語音導覽



再來是文創類的東西。


再來居然看見台灣廠商來參展的攤位,展的是LED照明。 上面寫著台灣之光。 攤位上沒有人,不然我很想要問問他,來韓國參展,參展說明上,有中文,有英文,但是卻沒有韓文,請問是想展給誰看?是韓國人英文很好,還是中文很好? 中午休息。 吃現場販售(一個便利商店的行動車)的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