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來到了第三天,睡得有點迷迷糊糊的,原因是因為昨晚睡覺的時候,都一直看韓國的MTV,新的舊的都有,拍的很不錯,所以就不知不覺的看下去。

一大早就吃這個,把我嚇到。這是豬骨燉馬林薯,像是大蒜+九層塔的味道。


又是泡菜。

餐廳內部。


外面的樣子。

接者去泡菜學校。



門口。


裡面是介紹泡菜的歷史之類的。



進去之後,就會有老師來教大家做泡菜。 裡面的材料都是現成的,事實上,那只是大家摸摸而已,因為醬料調味都已經弄好,你只是把它塗抹均勻在泡菜上,就好了。




再綁起來,之後還要再發酵,所以剛做完的是不能吃的,但是他們當然還是會發訂購單,讓你自己填想要的種類泡菜,當然有樣品可以先試吃。訂購付現後,在你登機前,會幫你按航空公司的規定包好送到機場給你。到時只要登記托運就好了。



買好後,就可以穿韓服來拍照。



接著去逛人參店。在昨天去首爾塔纜車旁,很近。




不過這個行程我個人不喜歡,因為就像泡菜學校ㄧ樣,就會推薦你很多人參的產品,有一種被關起門來強迫推銷的感覺。我還故意和導遊說,可以放我出去了嗎?



離開之後,又去吃午餐了,真是太可怕了,一餐接ㄧ餐,不肥也難。





是銅盤烤鴨。



涼麵線,滋味還好而已。



居然還有甜品。



下午去參觀化妝品。 當然這應該本是女性同事的目的了。

裡面還有這次的代言人~金賢重


韓國人愛美到很誇張的地步。 


接著又去敗家了,我的天兒啊~這邊東西怎麼這麼好買。
我買了件外套,一件褲子和一雙鞋。
逛到我都不想走了
 



晚上別有一種特別的風情。



小帆船。

在開船後,裡面會有表演。歌唱或是魔術之類的。



遠方的橋還會搭配船上的音樂放煙火。



不過晚上在船上,很冷,雖然我有穿件外套了,不過還是凍得直發抖。



晚餐就是這個,第一天原本要去吃得糯米雞,這次是正牌的。




ㄧ樣,ㄧ人一甕,太可怕了,不過這家的味道,果然是正牌的,好吃的很多。




我們算是最後ㄧ批客人了,離開的時候,都關燈了。


街道上也沒什麼人。 不過有人注意到了嗎? 韓國的人行道,真的大很多。而且不會有障礙物。 偶而會有送貨的機車停在人行道上,但是不會有電箱,或是修車廠把待修的車停在人行道上。

韓國第三天就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