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10)的員工旅遊,本來打算和同事組長灘島團的,不過人數不夠多而流產,剛好有另外一團旅遊的時間內,有個我很想看的設計展,所以這次就往韓國出發。 在台灣的時候,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但是在韓國的時候,卻是陰雨棉棉。
我搭國際線的航班次數其實不多,只是在韓國機場的時候,要到關口時,是需要搭乘地下捷運的,這時候會看見非常多的人種,當然在國際機場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但是奉勸大家,在排隊入關的時候,最好要先看看你的排隊隊伍前方,是否有中東地區打扮的旅客,因為入關的人員在審查這類人員的時間,會花費很久。

但是他們對於東方臉孔,卻是比較友善的,我想這和到歐美地區應該是一樣的道理吧(歐美人種有些人很看不起黃種人)好不容易進去之後。會發現韓國的機場很大,或者應該說,是台灣的機場很小,像中國的機場也特大的。

上了旅行團為我們準備的遊覽車之後,就有會說中文的韓國導遊開始介紹這次的旅程。
後來發現在韓國會說中文的還蠻多的,有些是年輕時在中國唸書,有些是華僑。




從機場出來的第一站,是人參糯米雞




不要懷疑,一個人一甕。




雖然下著雨,但是很多人還是很想要去東大門。
熟悉韓國的人就知道,這是一個賣很多流行服飾的地方,對於像我這樣很愛買衣服的男生來說,東大門真的很好逛。當然也會有些質感不好的衣服,不過販售的店員都很熱情,也會比手畫腳的用些簡單的英文溝通,或者是按按計算機秀價錢。這樣的購物法也很有趣。
不過我在那邊其實沒有逛很久,因為想去旁邊看看,旁邊有什麼好看的呢?
因為旁邊有條的水溝~清溪川




這邊其實也沒有晃很久,主要是因為我們從機場到市區的時候,都在塞車。
導遊在路上有說到,平時上下班的時間,塞車就會很嚴重了,下雨的話會塞得更慘。

這次住的飯店在江南區。聽說江南區是首爾比較高檔的區域,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飯店大廳通往電梯,其實大廳也沒有很大...


和同事住的房間
2個人一房







還有個小樓梯可以上去


是個小閣樓,在韓國的期間,我都睡這裡。


往下看的樣子



還有個拉門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電視上的節目當然都看不懂。所以都在看MTV台。
第一天就這樣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