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除夕,因為某些原因,所以不能在老家過夜,所以在之前的一個月,我就在找可以舒服睡一覺的旅館。
不過彰化這地方的旅館的選擇其實不多,台中反而爆多,但是車程遠了些。所以我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這個第八月台。
其實裡面的房間分類還蠻好笑的,簡單說就是山寨。


這是特例喔~不是特例屋...連英文都是。



我是文化人,所以我住成品。


汽車旅館就是這樣,下面停車,上面是房間。


裡面其實算大了。尤其是那面大圖輸出的牆面,用書法字看起來很有氣質。


2張雙人床,因為我家共4人。這樣很剛好。



旁邊還有個雙人沙發,右面那個書櫃,是假的,不要被騙了。


沙發旁還有雜誌和菜單(註1)


還有個辦公桌。旁邊那個書櫃也是假的,不過比剛剛那個真多了,WHY?
因為它至少還可以拿起來,但是裡面是保麗龍。


浴室。


很大,雙人浴缸還是按摩的,裡面還有個小電視。


更裡面是淋浴用的和馬桶。


假樹。

雖然裡面很多東西都是假的,不過對一個除夕夜的旅館來說,價格很不錯,一個晚上4080

註一:可以從菜單點東西吃(撥房間電話去櫃台就可以了)早餐也是,目前有三家可選:85度c,麥當勞,7-11
將菜單填完後,放在樓下一樓有個小袋子。早上起來就會有早餐放在樓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