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手機裡的相片,我喜歡東拍拍西拍拍的,沒有特別的主題,有時候只是心血來潮,或是就當作記錄拍下,看見ㄧ些有趣的,和大家分享囉


上圖是去八仙樂園拍的,當天天氣很好喔!



柏諺在催我快點,他要再去玩水了!



在啃熱狗的寶貝,那天她也是晒的黑黑的.....但是三個人只有我脫皮...



去吃晚餐,很可愛的表情~


Rain叔叔~


錦在看她的牙長出來沒有,那時沒有;現在開始冒出來了....



在我家睡得很甜






工作活動的現場,亂中有序




活動開始了!記者們亂成一團,人人要卡位拍攝,但是我在後面拍他們(大家工作真是賣力啊!)



sogo復興館樓下的餐點,很可怕的份量....拍下來是告訴自己...不要鐵齒了!就算你吃完了沒撐死也肥死了!




陪柏諺玩耍時,用他不需要的零件來組合的機器人。


還可以變形,是不是有點像變形金剛!嘻嘻!
但是還是被柏諺的巨刀給斬了!(有哪台沒被砍的?)


我...趕稿完存檔中...終於結束連續三個月的惡夢!

接下來我要開心的去玩耍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