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主要是因為服務的公司環境起了變化。
當然職場當中的鉤心鬥角也不是ㄧ天二天了,我也不是菜鳥,總是用冷眼或看戲的心態看著公司所謂的高層,出招還招的耍著,基本上不是太大的事也與我無關。我也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只是這次上頭發了狠,傾能所可動用的資源,硬是拆解了我所屬的部門。這兩個星期來~拆解前知道內幕的幹部,人心惶惶,不僅擔心未來的出路,也替假如被資遣的同事感到難過,雖然我有不被資遣的把握,但對未來總是渺茫。

直到星期一休假,被臨時招回,我就知道要宣佈了。到公司後卻見我原本的主管告訴我,事情有變!原來我被歸到另一個陣營所屬的單位去了,而那個單位,有我很不喜歡的主管,他的行事風格,和我完全大不相同,基本上就是個利己主義者。以後要在他底下做事,光想心裡就不舒服。而這幾天,為了交接工作和忙著搬遷,我已人仰馬翻,而他,明明下個月才生效的人事命令。卻在宣佈後隔天將工作一股腦的丟給我。他完全不管我的忙碌。雞毛蒜皮的小事總愛來找我!,算了~畢竟我在之前,也和主禱告過,請將我安排在祢認為對我未來最好的地方;既然是主所安排的;我也願意努力虛心學習。但是我原本所帶的小組也解散了。分到其他單位去了,沒有人被資遣是好事,但也祝福她們有更好的發展。

加油!Rain!
You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