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號天氣晴,是個適合飛行的日子,而我,該飛去哪裡?你還是乖乖的回去上班吧!

我的天使(理智)這麼的澆我冷水,但是我的惡魔卻又在另一旁慫恿我~去玩吧!去玩吧!
哈~早上因為工作的緣故,去廠商那邊一趟,看看時間還早~所以已經先跑去逛街,看看3c產品了(雖然什麼都不缺),也跑去永和吃了好料的,現在看著外面天氣這麼好,居然還想要再亂跑~


這種天空都會讓我想到墾丁的陽光~

而且最近的天氣也很怪,路上的地上是溼的



不知道這張能不能看出來,上一分鐘出大太陽,走沒一分鐘馬上下大雨,所以變化超快的,真的很有趣,如果沒帶傘,肯定變落湯雞,不過~也因為雨水的洗刷,空氣中多了溼氣,少了粉塵,所以陽光都很晒,才會像墾丁陽光那般的直接~

當然最後我的天使戰勝了惡魔~乖乖的回公司上班,但是上半天班也是不錯的,倒是昨天(9.3)朋友在線上敲我,說他公司放半天假,我問為什麼?他說因為是中元節~我好笑的說~你們公司的人都是鬼喔?因為慶祝農曆七月半所以放半天~哈~真是笑死我了!


上兩張是下班時候的天空~真的好妙~城市的建築都暗了,而天空卻還是亮的~而且我覺得那雲;感覺好白好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