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柏諺自己戴上去的,說是像夏威夷的花朵。

這次父親節,我買了件攝影背心給錦的爸爸,感謝他平常都會送些小東西給我媽,希望他工作時能夠用得上,不過我忘了拍下來了,哈。

最可憐的是柏諺,那天回去,就看見他在哭,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感染腸病毒,嘴巴裡面長苞,所以一但進食或是吞口水,就會痛的哭出來~


痛到哭~


眼淚直流。



但是一下子又好了



正在房間玩小遊戲


姊姊在一旁幫他。




一但柏諺過不去便會喊:姊姊~幫我!


父親節的蛋糕~來不及拍照,被先下了刀~變成刀疤熊貓~好酷!



還蠻好吃的~


又哭了,跑去和媽撒嬌。沒辦法,誰都幫不了他......


隔天來家裡玩。特地帶了機器人


柏諺的,據他所說的~絕對無敵,我是打不贏他的。他是最強而且不死!



我,柏諺幫我組裝的,又據他所稱:因為是他幫我組裝的;所以也很厲害!也是絕對無敵(我是看不太出來)

當然!一戰分高下;我馬上被解體了!(從體型上可以理解;不過小朋友不可以說謊喔~我不是無敵的嗎?囧)


邊玩邊看卡通。



小姊姊在做什麼?



她在表演蹲廁所的表情!哈!



和柏諺玩耍中~


又在痛了~好可憐~



吃冰


柏諺當然也有~吃冰和布丁是目前唯一能進食的微痛食物。



柏諺表演通人物的表情~好好笑喔!



自己戴上去的,說是夏威夷的花朵~好可愛喔~


晚點又上來吃點心~

這是星期天的事情,到我寫部落格的時候,大姊說他已經好了!感謝主!
看到他連吞口水都痛哭出來,真的會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