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端午年假之前,錦的姊姊便計畫好要帶寶貝們去看電影,不過在那之前出了點意外,原來有人不乖乖去洗澡,被修理了一頓;連帶的隔天的電影也就沒了。當天晚上知道的時候,我和錦都在想:寶貝好可憐喔,被修理了一頓也不能去看電影了。可是自己不乖乖聽話也沒辦法。



隔天和錦原本就規劃好去淡水走走,近午的時候,想說那先去看看她好了,順便帶些水果給錦的媽媽吃,原本還以為小禕心情會很不好;到家的時候才發現她正在上音樂課,嘻嘻哈哈的。

看來她也沒這麼糟。那就出門去淡水囉。



天氣陰陰的,不過還好沒下雨。

先到八里停好車後,坐渡輪過去淡水老街,散散步東吃吃,西喝喝的,帶了錦的爸爸喜歡吃的傳統糕點後打道回府。

一到家便聽見二姐的呼喊,一個大箱子,要搬到衣櫃上,不過有點重,所以需要我幫忙。
錦說:這是什麼阿?
二姐:腳踏車。
錦說:哪來的腳踏車阿?
二姐:公司職福會的禮品,因為小禕還太小了,所以打算先收起來;等她長大點再給她騎。
錦對著我說:你不是本來想要買腳踏車嗎?
我說:是阿!不過我想要的是可以折疊的。
二姐:它可以折阿!

我:真的假的!
二姐:如果你要就給你阿!
我:YA~

二姐:我電腦有照片讓你先看看
我說:是紅色的阿!如果是白色的話,那就更棒了!

錦說:是白的ㄟ~箱子外面有寫!
我說:真的假的!這麼巧~YA~

不過錦的媽媽此時說話了:等小禕長大了再還給她騎吧!
我說:好阿!沒問題。(如果非常不幸被偷了,我就買台還妳囉)
錦說:放心啦!三個月後,腳踏車應該就放在那邊長蜘蛛了啦!他只是興頭上啦!
我說:......好啦~寶貝;可以先借我騎嗎?
小禕說:好阿....我腳太短了...也踩不到。

先讓妳坐坐囉!

折起來的樣子。



還送安全帽和水壺呢!


寶貝的英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