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便答應端午假期要帶寶貝一天的,這種經驗我是越來越得心應手了,一來寶貝也大了,二來也好溝通,不用怕她聽不懂。不過我認識她的時候,她便是個聽話懂事又善解人意的乖小孩。
當我起床的時候,她還在睡覺,很好~她太早起床我就糟了!畢竟我也需要多一點睡眠補充體力阿。
睡得很熟呢~


過了一陣子自己起來了。刷牙洗臉



旁邊還是要放隻兔子。



早餐。手上拿的是上次去淡水;錦買給她的小包包




吃完後開始看卡通了


看一陣子後;開始想出去玩了。



那就換衣服吧。....還給兔子蓋被子。


很愛盪鞦韆



每次來必玩。



花招也不少。


今天天氣很好。


她的心情也很好。怎麼知道?
看她乖乖的給我拍照就知道了~


你看~多安份阿。


還會擺角度喔。開始專業了起來。



去環球購物中心。請問妳要先吃中餐還是先去玩?
~玩~小禕如是說.....還拖長音



意猶未盡的去地下街吃飯。


本來她說要吃牛排的;不過看來看去的她也沒有想吃的。所以她又換說吃炸雞。



用力~其實不難咬,只是有點燙。要幫她剝的,不過她說不用了。


開始和她閒聊。


問她如果有喜歡的男生會和媽媽說嗎?


嗯......這個嘛......?



不知道ㄟ,現在沒有這種感覺ㄟ,等有了喜歡的人再說吧。



真的有點小成熟的感覺了。




又開始皮了。

後來請她幫忙找衣服的防塵套,很努力的找喔。而且找到了。


看看她喜歡什麼?



後來她買了造型磁鐵。



在金石堂看書。猜猜看她在看什麼書?

答案是~三國演義!想不到吧!我只能說,偶像劇太厲害了。



看沒多久,又膩了。所以又回來玩。



依然是鞦韆。



然後我一定要在旁邊。
做什麼喔?.....幫忙推...





笑的很開心。



回家繼續玩電子大富翁。



很認真的在算格子。



後來認真的問我一個問題。

Rain叔叔。老么阿姨為什麼會喜歡你阿?
我也不知道ㄟ。妳應該問她阿?那妳覺得是為什麼呢?
嗯......我覺得.....因為你是一個好人吧!


莫名其妙的就被發好人卡了!是怎樣!


>
還給我笑勒



不知道她是真的喜歡玩大富翁還是只是想要有東西可以陪她玩?




長髮很好看,雖然我說不必了,但是她還是希望髮尾可以燙捲。



女生喔~這麼小就愛漂亮。



要回家囉~再給我拍今天最後一張吧~

小禕:不要啦!
我:為什麼?
小禕:今天你已經拍很多張了ㄟ!
我:......
阿我是拿你的照片去賣錢賺很多喔?一副我是黑心奸商一樣。
以後妳會感謝我的啦!

在車上果然馬上就睡著了,雖燃沒做什麼事,不過也一起度過一個美好假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