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段時間的記憶其實有點亂,不知道是因為下意識的不想去記;還是因為事情太多有點混亂,不過我不能夠當作是理由;而不再繼續寫網誌。

那段時間中,除了白天工作,下班工作,剩下的大概就是接送錦去醫院。錦為了父親的病情,或是醫療保險等許許多多的問題四處奔波,在這快近半年的時間中,伯父的病情反反覆覆的,而家人的心情也跟著上上下下,
連著叔叔也跟著急性盲腸炎住院,(還好也沒有大礙)。

隨著葬禮的結束,生活也要恢復正常。也許家人也都有許多的不捨與思念,但伯父的受洗與渴慕,天父必會為他所預
備。

對於網誌其實也有時間可以寫了,但是遲遲無法踏出這ㄧ步。

為了什麼自己心裡清楚,在我的心中其實還是有個遺憾,那就是未能來得及親口告訴伯父
「不需要擔心,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女兒,可以放心的交給我,我會為她帶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