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在同家公司待了快10年,算ㄧ算也換了不少部門,不過都不是輕鬆的單位。
當初同職位不同部門的同事,到現在工作內容似乎也是ㄧ樣,每個月只要去把手上的雜誌搞好就行了。
而我負責的單位,卻是複數以上的出版物,到現在連網路都要跟著處理。

我只能說~主是賜福給我的。

雖然ㄧ路很辛苦;但如果我總往輕鬆的去;沒有磨練;沒有挑戰,甚至沒有發揮的機會。
我應該還是在原地打轉,沒有成長,眼界也受限。

上個月,我升職了。
一個我從進公司就想達到的目標。一個我的專業所能達到的最後目標。

正常來說。我是該高興的。該滿足的。
但是現在這個職稱握在手裡,卻是覺得有點不真實。

也許,是當年想像中,這個位子做的事情,和目前的狀況有落差,所以感到些許的失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