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開頭,幾乎都是很久沒寫了~我都有點膩了。很想要換個開頭,不過實話就是如此。

年後到現在都好幾個月了;事情很多,工作也很忙碌,雖然工作忙是好事;但是由於公司發生了很多風風雨雨,個人認為都可以拍成戲了。也許是我太大驚小怪,外面的社會早就見怪不怪,但也使我對於現在的工作有新的體認。

至於發生什麼事;或是什麼體認就不說了~畢竟不太喜歡上來這邊發牢騷,或是說些不好的事情。
(例如我媽摔斷手或是錦爸的病情)心裡很焦急或擔心,可是也很愛莫能助,除了禱告就是禱告。唯一能信靠的只有主。

今天姊姊們都有事,所以下午小寶貝們就都來了,我也好ㄧ陣子沒看見他們,理由還是ㄧ樣~工作忙


看看寶貝們心情會很好。


尤其是他們想要逗你笑的時候。


這次我用單眼相機拍的(Canon 350D)


不過技巧還是沒有很好,應該說我還沒捉到訣竅。


仔細看其實還是有點沒對到焦。


這張也很好笑~


很愛爬上爬下的


這張看起來很陽光~


還蠻有fu的


以後再找機會試試別台單眼

之前有提過換到一個新單位,專門做攝影類的東西,雖然如此,可是其實我對單眼只有淺薄的認識。
工作很忙,ㄧ直在消化大家丟來的工作,真的無暇去認識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