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寫網誌了!
如果你要說我偷懶也可以 說我忙也行!坦白說:那是因為忙而沒心情寫。
人家過年放假9天因為下雨放假在家悶著也就算了,我可是大年初一晚上就又繼續開工,現在總算告ㄧ段落了
我又收到噩耗...其實也不能說是噩耗,而是公司的主管,在開工後的第二天同我說,我覺得你很有做企劃的潛質,試著做看看吧!
因為這樣ㄧ句話,我的工作又莫名的增加了。

當然多學習ㄧ項技能在職場上,是能更有競爭力沒錯,所以我也默默的接受了,只是原本手上的其他兩種工作,卻也沒有放掉,以前我手下還有三人,現在一個不剩不說,工作量和類別又增加...我只能安慰自己,能者多勞。

只是又覺得自己的時間又漸漸變少了,越來越晚下班不說,現在連下班後和假日的時間也卡的很滿。
死黨買房子幫忙設計和佈置是ㄧ定要的,同事一堆人約吃飯,媽媽受傷也要三不五十回去看看這也是ㄧ定要的。親戚工作有疑難雜症要問想請教,還要幫朋友買書採購也有。連錦都開始抗議了。

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麼忙?
你以為我不會說『不』嗎?其實都不知道推掉多少了!

總之~忙是件好事,總比每天無所事事好!至少我是這麼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