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生活的周遭,其實很多人都算是適婚年齡了,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和我ㄧ樣,可以找到理想的另一半。今天看見報紙的文章,突然讓我有感而發

尤其是現代的都會男女,男的要求要美要瘦要良家,女的要有錢有房有車~當然又高又帥更好。
不過往往這樣的算計,通常要找對象都不容易。

以前我算是對女友很不計較的人,朋友都說,你這樣會被騎到頭上,把你吃的死死的(結果證明他是對的)
後來和錦交往之後,本來也是有點害怕會被她吃的死死的,
後來發現她付出的比我還要多;這才發現計較的心態;其實很微妙~真心的付出;反而比計較重要。也許我是因為看見她真心的付出,才會發現自己的計較;是多麼的多餘;結果還是做回原本的自己才會快樂。

有個朋友出了社會之後,從事業務工作,想當然口才當然不錯,後來每次和他女友吵架的時候,往往說得女方說不出話來。吵架是贏了!但是我覺得他是輸了;因為就算你吵贏了,但是不管怎樣女方心裡就是不服氣,長久之下還是分手收場。

不管怎樣;真心難尋,與其和對方耍著你來我往的心機,倒不如爽快真心的付出,雖然網路上常有人說~認真你就輸了!不過不認真也很難找到好的對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