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網誌早就該寫了,只是這陣子非常的忙碌,當然還是有時間可以休息~但是要我再提起力氣來寫網誌實在是太不人道了,趁著還有力氣的空隙~趕快來補ㄧ下。
泰市場是錦的妹妹和老公從國外回來招待大家去吃的,說來慚愧,誠品我也去了好幾次,但卻從沒發現上面是餐廳。


他門全家人要在一起吃個飯實在是非常難~除了過年之外,就剩她妹妹回來台灣的時候,再加上要弟姊妹的另ㄧ半都要到,更是難上加難~但是這次全到了!一個不缺。

泰市場顧名思義一定是賣泰式料理,所以酸酸辣辣在所難免。


因為我和錦有提早到,所以便先喝喝咖啡等他們


終於大家都到了~但是我卻沒有拍大家>< 因為我餓了~


小禕吃的超健康


混亂中還記得拍下幾樣菜


也沒有很多張就是了


拿了她媽咪的手機來玩耍


甜點不錯吃~很濃郁的巧克力


外面的天氣超冷的~很有聖誕的氣氛

話說這次聖誕和跨年我都沒有特別安排活動~一方面是因為卡到當時我工作正在轉換單位,不知道新的工作內容會不會讓我無法過節,又都工作排滿滿;12.26號去吃飯的那天,我是凌晨快5點才到家,睡到11點不到就起來了!實在很超勞~很感謝錦都不會去計較我沒有安排聖誕大餐或是活動;倒是她說跨年當天,全家要ㄧ起吃火鍋~所以就算你有訂餐廳~我們也是不會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