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頗多,本來以為會花很多時間的。可是其實也都還好。
不知道是什麼建築,但是覺得很有趣便拍下來。

吃完飯後,要接著去下午預定的行程~漁人碼頭。
對~沒錯~漁人碼頭,這個名字到底是誰學誰,我也不知道,就和日本也有個東京巨蛋ㄧ樣,反正能夠找對地方就好。不過同房的同事實在不行了,想要回去睡個覺。而我也想要回飯店洗澡,於是大家便商量好先回飯店再說。

因為天氣太熱,所以衣服早就溼透(而且酸臭)真的很痛苦。


漁人碼頭。


旁邊還有古羅馬劇場。


入園區的入口,不過不收費。


ㄧ旁的噴水池


裡面有很多歐式建築物。


但是大多是餐廳。


可是意外的是~居然沒什麼人。

真是怪透了,星期天居然都沒人?


裡面的銅像。

而且裡面居然還看見一家「錢櫃KTV」居然開到這裡來了~也挺厲害的。


走到底了。


設在園區內的飯店


裡面還有一些商場,專門賣紀念品的。


還有ㄧ些賣服飾類的(不過定價頗高)難怪都沒人。


有點威尼斯的感覺。


還有另ㄧ頭的火山園區。不過我們沒去。


還有一個中國城。我們也沒去,因為看不出來哪裡好玩了。


連門都關著。

裡面還有一家剛開幕的超級市場。
裡面的商品有的很眼熟,也的看也沒看過。不過他們的超市很無趣,比頂好還不好玩,規模也不大。
這個景點說真的還有點失望。

逛完也才4點多,我們在門口攔不到計程車。於是打算繞到另ㄧ頭攔,但是我越走越眼熟,便和同事說,我認出這裡的路;我們走回去就好了。不想攔車了。同事雖然半信半疑;還是跟我走了。當然~我沒有迷路。走沒10分鐘就到飯店了。

同房的同事還在睡。我又跑去洗澡~休息ㄧ下,剛好可以和他ㄧ起去看晚上的表演。

晚上有預定了太陽馬戲團的表演。而且還是用我的名字訂的,所以我還要提早過去;先幫大家領票。


威尼斯人酒店真的很大(馬戲團在這裡表演)這張照片是下車的地方,約有4個車道,上面的天花板超美。


裡面很豪華,我領了票之後,便和同事在這邊拍照。超多人在這邊拍的,因為實在很壯觀。


一樓大廳的天花板。


超挑高的!我站在這邊,人都變得很渺小。

馬戲團的表演其實也算不錯了(畢竟花了錢)但是也沒有太令人意外(因為沒出意外.....這是什麼心態ㄚ?)
不過手法真的很特別,讓我對馬戲團的印象有改觀了。

看完後便和同事在裡面逛,因為裡面有號稱全澳最大的賭場,真的很大!光看賭桌的數量就嚇死人。
不過我還是沒下場,對我來說~賭還是有點難度。

樓上是個商場。賣很多東西,這邊就可以逛很久了。

仿威尼斯的遊河,不過時間有點晚了。所以沒有人在划。


船近看也蠻漂亮的,不過坐ㄧ趟也不便宜,約5、600塊台幣吧。


這個河超長的。


逛了很久,有點像,但又不太ㄧ樣,還是沒有繞ㄧ圈回來,真的實在太大了。

不過威尼斯人裡面什麼人種都有,但是只有某些人會有很誇張的行徑,大概自己見識太少了,才會覺得大驚小怪,例如在服飾店裡(Esprit)居然有人(man)可以直接脫了上衣;拿著挑好的衣服就往身上套,他不知道有更衣室的存在嗎?這類人在澳門常見(無禮又利己主義),例如大家在飯店門口排隊等計程車,車來了,他就直接快步越過排隊人潮,拉了車門跳上!讓我和同事,還有後面排隊的日本人全看傻了!希望這類人只是少數中的少數(偏偏這種人的國家人口號稱10億人以上)難怪服飾店服務生對我的態度超好,對他們就不理睬;大概也是因為這樣了。


最後回飯店前,在路邊一家有店面的餐廳吃麵(忘了這碗麵叫什麼),麵條很好吃,但是湯實在夭壽鹹。
第二天的觀光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