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排的景點不多,主要是旅遊塔
旅遊塔的餐廳,在台彎便訂好了,還好有訂位,不然可慘了。


因為他們今天不接散客,所以剛過去詢問的時候,直接就說位子滿了!
不過還好之前就有透過旅行社代訂,但是還是要等時間到了才能上去。


樓下有間玩具反斗城,門口有用樂高作成的旅遊塔


塔上正有人在玩當地稱「笨豬跳」的活動,也就是我們說的高空彈跳,而且收費不便宜,跳完後還會頒發證書給你!


一旁的橋


餐廳位在60樓,是旋轉餐廳。所以它會動,轉一圈剛好是你的用餐時間1個半小時。


用餐的除了我和兩位同事之外,都是團體旅遊的(日本人)


日本人真的是很愛排隊的民族,沒什麼不好,而且我觀察他們吃的,還是那幾樣~醬菜;他們很愛吃醬菜


從上面看,東西都變得很渺小。


我已經忘了這些是什麼菜名了,不過有些口味是在台灣沒吃過的。

吃飯吃到ㄧ半,不時便會聽到人們驚呼的聲音,就是剛剛提到的「笨豬跳」,果然只有笨豬才會想跳(其實是我自己心臟小又無力)本來好好的欣賞窗外的風景的。結果一個人快速的從窗外落下,還是挺可怕的

飯後,決定要去昨晚看見的教堂。
本來還在思考要怎麼去,最後~徒步!


外面太陽挺大的。


看見了嗎?就在那一端的山頭。


終於更近一點了。


路途經過的房子,某個公爵的房子。


很漂亮。


回頭看看旅遊塔,已經很遠了。


終於到了。


ㄧ旁的聖母像。


看起很古色古香,和玫瑰堂的那種華麗截然不同。


下面還有一個露天的講台,不過我沒拍到。


教堂裡面都很安靜。


牆上的飾品。


十字架。


光透過琉璃照進來。


還好我們有早點到。因為我們到後沒多久,便有警衛要來關門了。

上面是鐘台

最後我們搭車去買蛋塔,再回飯店拿行李然後直奔機場。幾乎算是繞澳門一圈了。


當地選舉的海報。ㄧ張海報超多人的,弄的很像港劇的海報。


傳說中的安德魯蛋塔,真的很好吃。


一盒有6個。


雖然裡面沒有包紅豆,也沒有黑糖,更沒有麻薯,但就是好吃。吃一個是無法解饞的,至少要兩個(對我而ㄧ言)


好笑的是,在我們趕來趕去的結果,飛機還是延誤了,因為雷苞~
好樣的,來也延;回去也延,但也只能困在機場裡玩牌...

不過很感謝死黨,雖然我發簡訊請他不要來接機,因為不知道要等多久,但是他早出門了,也很義氣的等我!
在此也再ㄧ次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