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明知道這兩個月會很忙碌,但是臨時又跑出一堆工作的時候,真的會覺得手
忙腳亂。反正工作就是兩頭燒,又不斷的追加再追加,讓我前陣子有點憔悴,還好錦都在一
旁幫忙,還會安慰安慰我,真是感謝她不能再多。不過忙碌雖忙碌,還是會找空檔到處亂跑,忙裡偷閒總是要的。


和錦去逛五分埔看見的。


這貓睡翻了。



和死黨去美麗華,本來想要買衣服,請他陪我一起去,順便看個電影...結果我衣服沒買到,反倒是他買了5.6千塊



美麗華裡的fridays


死黨點的菜



都還蠻好吃的,不過要很多人一起吃才好,不然會撐死。



楊梨汁可一直續杯,不錯喝,但是甜了點。



同學會的餐廳



看見近20年沒見的同學,真的很有趣~




忙碌中開小差去環球吃的午餐



說真的~很不好吃~不會吃第二遍了。



書房外的藍天,我好想要快點結掉手上的工作,好好的出去玩。

剛剛死黨收到一份禮物,是麥克風的腳架。我還沒看見,不過他在約唱歌了~還有二個星期...趕完稿才能去~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