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幾乎都把我的電腦操到翻掉,能夠用它來做的事實在太多了,簡單的逛網路,找資訊,到用來工作編排書籍雜誌,設計一堆有的沒有的,到用來剪輯影片,做手機鈴聲。所以一陣子之後,硬碟空間不夠是理所當然的是。不過由於我的電腦是imac,擴充性不夠本來就是它的缺點,裡面只能裝一顆硬碟。不過我並不想把裡面的硬碟換掉,要換資料什麼太麻煩,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買顆外接硬碟。由於我不是3C迷,平常並不會去注意這類的資訊,所以要買東西,還是上網做做功課,最後找到了這台


WD My Book World Edition全球版(1T)
它的系統什麼的對蘋果相當友善。


打開的包裝。

說明書


電源線和網路線(送的這條有點短)不過電源器有送另外兩種插頭規格,方便可以帶到國外使用。


安裝光碟



背面很簡單,一個網路接孔,一個USB接頭,一個電源孔和系統重置孔。


安裝很簡單,接上網路(HUB)插上電源。電腦就能看見它


細部的設定可以用光碟裡的說明檔按去看看,其實幾乎不需要什麼設定。(不過由於我有更大的野心,所以研究好一陣子)

蘋果抓到它算是簡單,錦的pc能夠抓到它也容易,但是我想要讓客廳的ps3也能抓到它(這不叫野心;叫貪心),但是它是走無線網路,
所以網路上的設定我傷了一會兒腦筋,還好有工程師的朋友可以幫我想一下。


抓到了,透過ps3可以在前面客廳聽歌了。


當然這只是其中一種。


還可以看照片,PS3內建的瀏覽相簿相當方便

還有電影或影片,只要ps3有支援的格式,都可以播放。

而且我的imac就算搬到客廳來工作,透過無線網路,依然抓的到我的網路硬碟,速度也不差。


最後放一張它的美照,外型是白色鋼琴烤漆,前面還有一條會垂直流動的LED燈,大小放在書桌上剛好。
右邊是放光碟收藏盒,左邊是名片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