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公司搬家,所以全身酸痛中~錦說:泡溫泉是最好消除酸痛的方法;於是打算星期六去洗溫泉。


小禕這個小淘氣很喜歡泡澡,所以錦也打算帶她去,我便問說帶妳媽媽去也不錯~問問看去~結果沒想到這個傳說中『派到頂』(難相處)居然要去ㄟ~

後來錦也去問大姊~柏諺也要去~於是帶著一家大小出門去泡溫泉。


寶貝居然還在寫功課~被她媽媽唸了!


開了近三年(再三個月)終於2萬了

沿路上塞車,而且山上下雨又起大霧,車況不是很好;兩個寶貝;居然精神超好;一路玩到目的地!
泡溫泉;當然就會有分男湯和女湯;不用想,柏諺當然是跟我,這下子,我又當起了代理保姆;但是我很有經驗了;而且柏諺和小姊姊分開後,就會安分很多,乖乖的去上洗手間,然後我幫他脫衣服洗澡。

我幫柏諺一邊沖水,他還會一邊笑,然後邊發抖說~好冷喔~
我拍拍他:等等就不會冷了。

不過小朋友的皮薄,所以也不能泡太燙的;所以只好帶他泡最安全的溫度,不過柏諺似乎很怕水,賴在我身上就不下來了,像個無尾熊般。真是可愛。



帶他洗完後,先出來,等大家到了再來點好料的。
柏諺的眼睛;看起來因為是因為泡完湯太舒服,所以快閉上了。

你錯了!


有精神的很!連個寶特瓶都可以和我完很hi


等約半個小時,他們也出來了!


小禕已經很愛漂亮,剛出來的時候,還囧著臉說頭髮下面還沒吹乾,吹風機就停了。


聽說很好喝的湯;但是不是我喜歡的味道;所以我連名字都想不起來了!(難道是孟婆湯?)


還是邊吃邊完!


炸豆腐!


炒山高麗


鳳梨蝦球

另外還有黑胡椒牛喃和鹹蛋苦瓜;不過我沒拍到><
錦媽媽在裝害羞~嘻嘻!


還是在玩。

回程的一路上~就是很吵~兩個寶貝二合一~可愛到天下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