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很習慣用手機來拍照,因為很簡單又方便,當然談不上什麼專業可言,純粹就只是記錄當下的畫面而已。
不過手機ㄧ用就是近五年(也許超過),雖然傷痕累累,不過都沒有影響它的功用,錦說~我幾乎把它用到淋漓盡致。因為不管是聽歌,拍照,接電話,我都經常會使用到,雖然我比錦晚買ㄧ、二個星期(同款),不過我手機的外面都是刮痕,而錦的幾乎和新的ㄧ樣。

Sony Ericsson W800
之前是白橘的殼,後來換成這個顏色的。


部落裡面的相片,有九成都是這隻手機拍的,也算是陪我走過很長的一段路了。
後來iPhone4出來後,我便打算換掉,可是我沒有熬夜去掛號,去排隊,抽號碼排。

只是在中秋節,前ㄧ天早上去上班的時候,想說先去轉換門號(因為之前是台哥大,攜號去中華電信)
結果過完中秋節後,我就被通知去領機了。真是莫名其妙的快。



《誠屋拉麵》
用iPhone4拍的,iPhone4雖然很多功能都不錯,可是相對的,我個人覺得它拍照的使用上沒有很方便,畢竟要一手拿著相機,還要用另ㄧ手去碰觸畫面(快門)通常按下去的當下,手機就動到了(畫面就糊了)@@
所以我ㄧ直打算買台專業的相機



礁溪《三家黑鑽石竹碳鍋》
這是去礁溪玩的時候拍的,用的是和弟弟借的Canon 550D
很漂亮的畫質,雖然還是人來決定拍的好不好,不過相機好壞多少還是有點差別的。



韓國《土俗村蔘雞湯》
用的是Sony NEX5拍的,這台相機我很推薦女生使用,又輕又小,又可換鏡頭。
內建的設定很容易就拍出很清楚的畫面。

其實我是個很喜歡吃的人(所以越來越胖)
所以拍很多都是吃的(記錄自己的罪惡啊),不過主要還是要記錄生活,這樣看見照片就會想起當時的人事物,
保留美好的回憶。
目前還是繼續尋找我的夢幻相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