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禕的生日在12月,所以每次買她的生日禮物的時候,通常都會和聖誕禮物ㄧ起買。不過送禮的時候,我都會蠻傷腦筋的。
因為我不是個很會挑禮物的人,也不想要隨便送送。小朋友其實也很敏感的,如果沒有費點心思,我覺得他們兩個一定會感受到。

所以我和錦討論了ㄧ陣子,決定要送她靴子。

帶她去百貨公司挑,還好有帶她去,因為我和錦看上的類型她居然都不喜歡......


試了幾雙了。


看她有點期待的樣子也是很有趣。


標準的撒嬌姿勢。就差沒有露出無辜表情了。



試的也很開心。


不忘順便買聖誕禮物。


可以研究很久。


最後當然也是打包回家,不過這是聖誕禮物,當然要等到聖誕節才送她。

回家前帶去吃飯。


吃冰淇淋也可以很hi...

到一樓後,原本快進屋子的她,又跑出來和我說聲「謝謝~Rain叔叔。」
她會得人疼不是沒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