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時候(11.6)因為還有幾個小時的補休,所以下午便休假回家,其實錦今天剛好也排休,所以兩個人打算來個小小的約會。

這張照片是在回家路上拍的,故意曝光不足,自己覺得更有味道。

週年慶一直是女人一年當中最大的血拼月,聽錦說,多前年她才買的兇!
現在收斂很多了;這倒也是,也不曾看見她亂買東西過,為什麼會說到週年慶;是因為小約會的地點在百貨公司裡。


加州風洋食館

說是小約會;說穿了只是一起去吃下午茶;不過時間不同;感受便大不同。
平常這個時間我和她可都還是在公司裡打拼呢!




所以可以在這個時段約會其實還滿自得其樂的,至少我是還滿享受的。

它的價位不高,這個時候去也絕不會吵。


前湯
喝起來其實沒有什麼味道,有點太淡了,而且也不熱,這是錦很在意的。


沙拉,一直不會是我的菜,男生嘛~還是要吃肉的>
麵包
蒜頭麵包很好吃,可是就怕吃完後嘴裡有味道~


錦點的餐;看起來很豐富。


我點的餐,櫻花蝦炒飯。很香,我很喜歡吃炒飯裡的那種大火快炒後的香氣,一般家庭裡的瓦斯爐的火力是炒不出這個香味的。

最近很愛吃米飯。可是減肥的都知道,澱粉是大忌。所以可想而知。我的體重慘了。
而我又是壓力大就會想要吃的人。真是無奈ㄚ...為什麼我就不能當個快樂的胖子呢?


咖啡;一般般,沒有太多的印象了,所以只能說ㄧ般般。
過了一段時間還能讓我記得味道的一定是好料理(或很難吃),不管怎樣;
能夠渡過一個短暫而悠閒的午後,也算是一種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