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頭皮發麻的感覺了!真的是種全身戰慄的惡寒...前陣子錦爸的身體不太舒服,在亞東醫院接受檢查,隔幾天才能拿到報告,雖然聽說不太樂觀,但是沒想到這麼這麼不好,那天錦爸聽完醫生的報告後,悶著不出聲離開醫院,而我和錦接到錦媽的電話說找不到人~才急忙的趕去醫院,再找醫生說明ㄧ次病情,原來醫生判斷錦爸得了癌症~大直腸癌!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是頭皮發麻,尤其是說明治療的過程的時候,真的很令我難過!

錦爸心情不好了好幾天,二姐也緊急的安排錦爸去台大醫院做更仔細的檢查,錦爸在我們的面前都表現的非常樂觀開朗~但是我們心裡都知道,如果你的肛門要被拿掉~以後都要背著屎袋,心情可能會好嗎?

又隔幾天~錦爸住進醫院了~安排檢查,檢查的結果應該是初期的,所以以不拿掉肛門為前提進行治療,目前的暸程還算順利,也不用住院,只要時間到了去做療程就可以了!

經過這件事,讓我體會到家人的親情真的很重要,全家大小都很關心錦爸的身體,錦爸有大家的支持,身體的病痛也會痊癒的!錦同學的父親,剛好也在錦爸住院同天入院,但是他的小孩幾乎都不願來看他,聽說是對子女的管教很失當(打罵),覺得很可憐...但可憐之人也必有可惡之處。相較之下,錦爸待人真的很好,至少我認識他的時間,都對我超好,所以如果有我能夠幫上忙的地方,也必定全力以赴!願主保佑~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