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寶貝想來我們家,一定要挑好時間,因為假日她有許多才藝的課程,所以如果衝突的話,還是要以上課為主。
而中秋節剛好可以來玩。
懶洋洋的攤著看電視。


而且看電視時,表情超多!




她的早餐

中秋節~想說還是應景ㄧ下,帶她去吃燒烤+火鍋

應該是第ㄧ次吃吧!所以覺得很有趣,在中和的《集荷》。我帶很多朋友來這邊吃過。因為食材還算新鮮;所以偶爾會來光顧。


旁邊有流動的水,上面用小盤裝著食物順著水流不停的流動。



我喜歡吃的肉和錦愛的蔬菜。


瞧瞧!寶貝也是大廚了!


光看照片就想起當時的香味...


邊吃還邊看


嘴裡咬著;


還不忘看著


深怕錯過她愛吃的材料。


阿~給我吃!


吃完飯後,帶她去隔壁的大賣場逛逛。

試試看床墊


在坐坐沙發。


只要心情好,就乖乖擺姿勢給你拍!


這個書桌也不錯,實在適合我。
我問:為什麼適合你?

她回答:因為高度剛好,而且很乾淨ㄚ!

我說:那是因為你都不整理吧!


我問:你可以假裝在吃飯嗎?


她說:不行啦!
為什麼?
因為很多人在看!我不好意思啦!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