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不斷的發生意外!
有句話說~計畫趕不上變化,而變化~往往敵不過女王大人的一句話!上半個月,其實心情都不是很好,想說趁著假期,去大溪走走,找個景觀餐廳去喝喝下午茶,看著湖光山景,也是美事ㄧ件!
不過星期五的時候,去錦家一樓時,錦發現寶貝正在看的電視雪花片片,其實發現這電視雪花片片很久了,只是我也都沒有放在心上(真該打)因為小禕喜歡看的頻道這麼花,對視力會有不良影響;所以錦打電話去請有線電視系統工程人員來看看,他人真的很好,約隔天幫我們處理,所以隔天一早便趕回去幫忙搬櫃子。過程就省略不提了。

重點是因為兩個寶貝都有課程要上,所以打算下課後帶他們ㄧ起去。
不過他們去上課;那我和錦要做什麼呢?

去吃冰!台大的台ㄧ冰店超有名!

然後去公館的金石堂看書,看著看著時間就到了~於是又趕回去接他們!
不過路上我們改變主意了!
決定帶他們去水博館玩


小姊姊ㄧ馬當先


柏諺跟在後面


柏諺說這是煞車......我不太懂!不過實在太可愛了!


水博館當然有水可以玩,我問博諺要不要從中間走過去,他表情凝重的點了點頭;然後非常壯烈的ㄧ步步走過去;再走回來!(有這麼嚴重嗎?)

玩得很開心

還一個呢?

正在耍氣質看書


看什麼呢?


真是太有氣質了!


忍不住打探弟弟在做什麼...然後...也跑去玩了!


在做什麼?


學阿公撿石頭!


還順便洗洗


得意的呢!


ㄧ旁的花


我還蠻喜歡這個花球的


換個地方玩


水路


這個也可以玩很久


偷拍她~


和弟弟玩得很開心


我很喜歡看他們玩在ㄧ起的樣子。


然後聽他們的笑聲。


不知道在玩什麼?






硬要從小姊姊手下過去



肚子餓了!帶他們去旁邊的貴族世家吃飯

博諺正在試醬的味道;那個思索的表情看起來好專業喔!


吃蘿蔔片


另ㄧ手還拿著叉子,好可愛喔!


小禕也吃得很開心!




我的牛排,兩個寶貝都覬覦,而且小禕自己也有豬排了,當然!我是不會吝嗇和他們分享的!ㄧ人給一大塊!


兩個在玩耍


然後說敲敲話


真是可愛到不行!

而且奇怪的是,在回程的時候;兩個人居然還都ㄧ直在玩,平常ㄧ上車在路上,應該都會開始睡午覺了,怎麼這次精神這麼好,實在服了他們,自己也不得不認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hs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